口罩下的服事

【延伸閱覽蔡愛桂牧師專欄
排灣族的Vais(蔡愛桂)

2氣溫轉變牽動下,仍然溫情。
昨晚7:00以前,愛心年菜全部送出去,上帝感動人,給長輩的年菜來自台中,總幹事余衛民的好友,速配高級年菜,豐富禮物送達長輩手上,長輩回應的面孔,使之感動不已。

謝謝教會長老、執事臨時動員發放,配合動線送件,婦女會長楊秀珍帶著傷和幹部余琳君協助邊境,另一個,走動的路線張秀蘭執事,代議長老柯美香指揮,愛心不隔夜。

時代變遷下服務的轉機。
昨天,感謝同工陪同牧師,去縣政府參與據點第一次聯繫會報,需要調整,定位,今年提案寫小計畫,雖然如此,《等候》是非常重要的功課,求 神幫助教會,求 神保守弟兄姊妹。

口罩下服事的熱度不改變。
口罩形影不離,默默付出,服事火熱不變,沒有利益,唯有順服 神,才有感動人的故事,昨天,得知寫下動人故事向全世界說話。

我看見,帶著口罩下,服事的身影。
總是站在自己的位置,默默地,站立崗位持續不斷,彼此信心喊話。
我們確信,大家的服事對象,是《全能的父上帝,祂是我們的老闆》。

至始至終,長老、執事,幹部,他們一直在這裡,找出教會的導航,引路行在真道上。

我是新任牧師,只能守夜禱告,祈禱團隊同工,隨著口罩身影,移動宣教步伐。

期盼,身心靈健壯,謙卑蹲在不起眼的角落,唯有榮耀 神。

抱著彼此的服事,眼所見的是大同長老教會之宣教契機,是21世紀挑戰著教會的宣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