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活動-巴古慕咖啡莊園

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與老執事
《請點圖放大》

.
【延伸閱覽賴約翰師丈專欄
原文自臉書
佳崇教會主日禮拜後的下午,有時間的長執作知行休憩活動,上山前往歸崇部落戴煒爵(歌星戴愛玲弟弟)先生經營的巴古慕咖啡莊園,此莊園並於2020年榮獲屏東縣精品咖啡豆評鑑優等獎。
戴瑋爵先生親自向我們介紹家族企業,咖啡莊園的經營發展與未來–自產咖啡與自製西點。今年底預定開始經營咖啡導覽,並已有民間企業單位預訂。未來並將出版書巴古慕經營莊園故事。戴先生說其咖啡能獲獎,是因重視咖啡的後製過程。戴煒爵的父親戴清文也分享離開30年的嗜酒生活,並經驗與相信上帝的賜福平安。傅梅珠牧師並提到在已歸併佳崇教會前的歸崇教會牧會時,確實在信徒名冊上有看過列名戴清文的資料。
本莊園西向可眺望屏東平原,東向南大武山與北大武山。在前幾日的跨年,莊園滿了都城人潮。
巧遇呂秀蘭執事(鄉代)夫婿王進財弟兄而全付買單,大家喜悅分享本莊園自製咖啡與點心並討論今年部份事工。牧師說,今天的心靈交談是金錢買不到,作了結束禱告下山。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詩篇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