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老到師母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原文源自臉書
1下次見妳就要稱妳為師母了,這是好事,但我還是感傷。
2006年到大同,妳是我最年輕的同工。妳雖年輕卻不氣盛,人漂亮又很謙和,跟妳一起服事,我心舒暖。
相處11年,一任執事,二任長老,剛好妳主責屏基都原的健康營造,而大同是聚點之一。於是,教會的服事與健康營造的交織,我們從信仰出發,用各種方式,努力打造弟兄姐妹健康的身心靈。回頭想想,我們跳了不少健康操、吃了不少健康餐,我們辦戒檳、節酒、減重….走了10年後,接軌了文化健康站,當妳帶著賈副來大同,我知道妳又為大同帶來新的契機。大同有妳真的很幸福啊!
在這11年間,工作、經濟、家庭常讓妳喘不過氣,而妳說,只有在教會服事,妳才能釋放一切。也因此,我放心的把教會的行政交給妳處理,而妳從不讓我失望。現在想想,過去的磨難是訓練妳的毅力與勇氣,為的是迎接更大的挑戰。
今天,剛好來大同聚會,趕上妳最後一次以大同教會「長老」的身份服事,我不敢正眼望向妳,怕自己陷入愁緒。
我知道,妳會很快適應新的身份,我相信,妳會越做越好。
文彬師母,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