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會兄弟事工部於佳崇教會定期會議

【延伸閱覽伍恩賜長老專欄

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部長杜聰明執事與部員及幹事陳聖華牧師 2020-11-7 攝影羅秀惠長老
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部長杜聰明執事與部員及幹事陳聖華牧師 2020-11-7 攝影羅秀惠長老

11月7日(六)本中會兄弟事工部於本教會佳崇教會辦理部員定期會議。由於本會牧師傅梅珠外甥結婚掌理結婚事務不克親迎,由本會長老曾伍芳代理表達歡迎部長杜聰明執事與部員及幹事陳聖華牧師之意。會議結束已近傍晚,佳崇教會會長亦是本部部員伍恩賜長老,開教會福音車搭載部員繞行七佳與隔鄰的歸崇部落,使部員們對倆部落的人文街景概括性認識。之後至歸崇部落望景最佳視野沈秋花姊妹開的Umaq家屋(芸•咖啡)小餐店共享晚餐,除了享受美食,部員也和沈家有美好的信仰關懷勉勵與禱告。本會邱春香長老、羅秀惠長老與沈秀華執事亦全程陪伴服務事奉。
11月22日主日,兄弟事工部將再度蒞臨本教會,全程主禮上午主日禮拜與講道。下午1:00至4點30分並在附近的枋寮枋原教會,辦理春日鄉長老教會兄弟團契聯誼會。
〈請點圖進入與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