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柔和的力量

【延伸閱覽蔡愛桂牧師專欄

該是何時,回到神的擁抱?
很挫敗、最軟弱、是盡頭,我們就會輕輕的被拉回了,一步步向著神走近,抓著神的雙手,擁入祂的懷抱,走近向神靠攏,人生就有了答案。
何時全力以赴,為 神給的位置把脈,可以奉命行事,是因為,認同身份,職分認同行出得力,永不放棄。

聽見長老的讚嘆與感恩,我就深深感恩 神的動工,今晚

林美珠

長老以腓立比書三章成為期許,「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年末是省思時節,如果,完成階段的任務,走進神祝福的應許,這樣的光景,真是很美好。

在職份裡,我們可以給別人什麼?
別人可以從這裡得到什麼?
這個二個問題,帶出最柔和的力量。
最柔和的力量,是一步一步地向 神靠攏,對齊,回應,引來超乎意料的吸引力。
星期日改選第八屆長執,星期一查帳小組會議,今天,聯合勸募計畫書說明,彼此感受一個共識一個詮釋,大家懂得,脫穎而出的服事,就是 神的心意。
期待一次又一次,禱告就多了許多,一步又一步向著 神靠近,更加靠近一點,彼此就是力量,祂掌權,祂主導,我們願意隨行隨從。
感謝神,不是理論學說,各各是實踐的驗證,足以落實在服事角落,建構教會共同目標,一步一步向神的心意靠近。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