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更多影像

秋天,是美麗與哀愁的混合體。
為著落葉而感傷,又為了楓紅而讚嘆!
抑如,為著歲月的流逝而傷感,又為著歲月堆疊的歷練而感恩。
生於仲秋,總有幾分秋的性格。時而喜,時而愁。
但這陣子,被愛包圍,被各方祝褔圍繞..來不及感傷,只有感恩。
特別是今天,美好的今天….
謝謝女子單打的貞妮(第一名)、梅芳(第三名),小小聲的說自己第四名。
可別看是第四名,當初走進球館,真的是因為很會當啦啦隊,在球場上總是喊的最起勁。漸漸的,開始想下場試一試,即便是被打的落花流水也值得。今年是第四度下場打球,竟然可以抱個人賽的獎項回家,這真是最美的生日禮物。
更美好的是今天的球友們來個得獎大爆發:牧傳青壯單打殿軍—明光牧師、長執單打—冠銓執事、牧傳青壯雙打亞軍—明光牧師&塔卡納夫牧師、長執青壯組亞軍—巴士明、蔡志明執事、季軍—冠銓執事、志明執事….據說,這是有史以來個人賽獎項最多的一次,好日子帶來好事,真是太美好了。
我的幸褔從上週教練送的名牌鞋,與家人的週日飯局、週一的朋友下午茶,週二晚上青梅竹馬美華的代言產品,前天晚上璣谷及好同工們的夜K,而後昨日在宜蘭高副座的蛋糕與玫瑰,今天從早上到下午的生日快樂歌,平安基金會剛好到來的蛋糕,淑惠師母意外的香水、粉餅,及事務所同工們的貼心祝褔…還有Line裡的、FB的祝褔,內心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謝謝今天的美好,謝謝促成美好事的所有朋友、同工及家人…啾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