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資明牧師請安並報告建堂事工-「一件美事」

【延覽連美英長老專欄

彰化中會美光教會蕭資明牧師,今天在楓林教會請安並報告建堂事工。

美光教會會友幾乎是原住民,許是蕭牧師牧養的歷程投入且深化,讓人誤以為他也是原住民籍的牧師,初次見面卻倍感親切。

⋯⋯

蕭牧師從聖經馬可福音14章3~9節,以「一件美事」闡述日常生活中,“信仰”是一件美事,因為它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並且,見證他對「上帝會給我們一間禮拜堂」的信心;如同英國邱吉爾所言:「面對困難一定要仰望神,完成神蹟」。

蕭牧師真是個幽默風趣的牧者,整場講道讓會友反應熱烈,串串笑聲此起彼落,就像他所傳的要靠主常常喜樂!

最後,蕭牧師深切期許美光教會,能夠吸引更多在外地謀生的原住民鄉親進入教會,参加聚會。

10月1日的新眼光讀經有寫到:「要從無到有的購地建堂,實在是件難事,特別對弱小教會而言,有如登天之難。」建堂真的是信心的考驗。

十分感謝主,透過「一件美事」的信息,今後,我知道如何為美光教會的建堂事工禱告了。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