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與命定的考驗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夢想與命定的考驗
難得無任務的主日,自在的回母會享受敬拜。王牧師用約瑟的故事談到人的夢想與命定,來連結佳義教會迎接設教70週年的異象。教會為迎接重要的日子,設立了四個目標,包括ㄧ樓空間的再規劃與使用、一台全新的鋼琴、小型教會的陪伴及手抄聖經運動。牧師說要讓夢想成真就必須相信上帝給人的「命定」,也要明白上帝掌管一切,而在實踐夢的過程中,人因為清楚方向,我們便會在神的命定中,發現並發揮自己的恩賜。

⋯⋯

王牧師特別提起9月開始關懷久原教會的事工,他鼓勵教會長執及全體信徒,為久原這間都市小型教會,一起代禱、關心及支持,一起來幫助這間教會早日成為堂會。站在目前自身的角色,我深深感動牧師對中會事工的連結。8月開始,中會將佳平、大梅及久原教會分別交由凉山、石門及佳義教會關心,能親耳聽見教會牧者將此事當成具體的宣教目標,真的備受鼓舞。牧師說成就上帝命定的過程一定會有考驗跟挑戰,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功課。我確信,秉著這份對神的信任,必能成就佳義教會的宣教異象。

中午難得與老媽二人午餐,白飯配排骨湯,也是吃飽飽。

下午探望帥爸,他看著我的背心,要我脫給他穿,哈哈😄⋯⋯涂老爹還是那麽有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