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啟圓 Piduai Zengrur

【延伸覽閱賴約翰師丈專欄

◆賴啟圓 Piduai Zengrur,從小就喜歡唱歌,在教會常司敬拜讚美與禮拜司琴。今年七月就任佳崇教會執事。攝影網製/賴約翰〈請點圖放大〉
◆賴啟圓 Piduai Zengrur,從小就喜歡唱歌,在教會常司敬拜讚美與禮拜司琴。今年七月就任佳崇教會執事。攝影網製/賴約翰〈請點圖放大〉


小女賴啟圓,2019年6月國立成功大學畢業,8月的今天26日,任職恆春基督教醫院企發室文編滿一年。今天小女很感性的在家人群組Line致感恩語。大家也紛留言回饋,
老爸的我回復:『親愛的女兒~感動妳對大家的貼心,「做自己」是老媽經典之語,更有在基督的信仰,豐富了妳的生命,也帶給家人豐盛,深信家人都滿心喜悅的支持你所有以致到立業成家。在滿一年,大家來欣賞愛歌者啟圓之曲聲~同時我也已建置在啟圓的網誌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MH3wwvf9U 。 』
孩子的媽說:『你們永遠是父母的驕傲與愛,你們彼此相愛的心、相互尊重的態度這是何等美好。常說鼓勵和讚美的話並保有一顆寬容的心。』
孩子唯一的航警嫂嫂也留言:『很羨慕能揮灑青春汗水去做喜愛事情的小妹,好好珍惜這段易逝的光陰,人生才不會後悔唷~~~~自己在外奔波要注意身體健康跟行車平安❤️。』
……..
……..
今晨我將小女的網誌〈排灣族Piduai賴啟圓〉做了一些版面的修改,刻意的上網搜尋「賴啟圓」。小女從小就喜好歌唱,意外驚喜搜尋到小女大二時,2017年國立成功大學第五屆超級雲平大道歌唱決賽的影音紀錄(初賽時和內人傅梅珠牧師有前往成大觀賞加油),未料歌唱中忘了詞,也將此影音建置到小女網誌上。

排灣族Piduai賴啟圓網誌: http://paiwan.com.tw/Piduai/
〈請點圖放大&進入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