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上帝的話作你人生的色彩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終於到了牡林教會,念茲在茲想拜會的地方。這裡藏有排灣中會的「龍」與「鳳」,這對牧者夫婦的深度委身感動教會,也激勵許多人。

尤其,排灣中會目前為止,尚未開放其他族群的傳教師籍,除非隨妻或隨夫牧會(ㄧ份謝禮)。很嚴苛的條件自然有其歷史脈絡,但Vavauni及Tjnubak不曾怨懟,甘心順服並同心服事。

今天適逢牡林/長樂的青年主日,Tjnubak Dindusi以「讓上帝的話作你人生的色彩」為題,鼓勵年青人與會友要讓上的話語成為生活的中心。做為漢族的排灣女婿,Tjanubak(記剛)很有心的穿插母語講道,聽起來很被認同,很暖心。

很巧的,與二哥一家人(Vuluk牧師)在這裡巧遇,他們來這裏參與主日禮拜,並且分享他們家的恩典給牡林教會。扶路客牧師說退休感恩禮拜時,他領受很多恩典,恩典應讓更多人分享,牡林是其中一間,也是很默默耶!

說會有大雨的南台灣,一早陽光就強勢主導,好在,熱帶氣旋後的尾風與之爭峰,讓南台灣的天氣舒適爽朗。

今下午要參加牧博班同學楊牧師的聘牧感恩禮拜,就暫在全家磨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