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世代中的宣傳異象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巨變世代中的宣傳異象這三天在台北辦理原住民中會/族群區會幹部暨總幹事事工傳遞研討會,大會主題有彰山教會陳信良牧師主講,陳牧師帶領大家,在政經詭譎多變的世代中,如何持續扮演先知性的角色。

第二天上午由員東路教會劉德行牧師師分享「12人微聲中的盼望,見證員東路教會從開始的12人到如今的規模,是上帝ㄧ路的帶領與祝福。(http://god.yes.org.tw/?act=view&ctl=Article&id=321

⋯⋯

下午由政治大學名譽教授林修澈及黃季平教授談原住民語推政策;吾爾開希老師談巨變中的中國政治、人權與宗教;第三天由王定宇委員談大國賽局中的台灣活路。這些課程讓人對國際局勢有更多的認識。

各中會、族群區會的事工傳遞也幫助我們彼此欣賞、相互激勵。

最感動的是今天議長Abus帶領總會原宣同工、原住民中會/族群區會的議長、副議長、傳道部長及總幹事、各大專中心主任,前往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靈堂致敬。Abus議長在禱告中記念李總統在位時,讓「原住民」正名入憲,承認原住民為台灣的主人。想著ㄧ起抗爭的歲月,自己也在禱告終潸然涕下⋯⋯

結束了三天的學習,再次搭著南下列車,願宣教路更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