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得著力量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繼昨日在石門封牧之後,今主日繼續前往力里舉行續聘授職禮拜。今年,真的是豐碩的一年,聘牧、封牧、續聘已經十來場了,這是好事兒,我們都甘之如飴。

力里,ㄧ個很純樸、傳統的部落,說真的,我自己對這裡沒有很多的認識,若有什麼接觸頂多是當婦女幹事時期的婦女幹部。在特會時,邱牧師提到這裡多數的人仍保有傳統宗教,基督徒從原來的15戶到如今已有37戶,看來真的不容易。不過,按邱大哥aniki的特質,在這裡牧會應該很得心應手的。

⋯⋯

再祥牧師擔任中委以來,第二次在續聘典禮上講道,以他的年紀確實不容易,畢竟面對的是一個牧會及人生歷練比自己豐富的長輩。再祥牧師一開始講道就承認自己的忐忑與害怕。儘管如此,他還是佷從容的分享美好的信息。再祥牧師以「重新得著力量」來勉勵力里及邱牧師,他談到以利亞遇到軟弱時,如何調整、轉變並再次出發。再祥牧師說這其中有三個重要關鍵,其一是把心轉向神;再來是設立新的目標與方向;最後是接受操練及裝備。這三個重要的功課讓以利亞走出絕望的困境,並繼續朝向神定意的路。

邱大哥的就任詞不改他向來的感性,一開口便說:「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心裡只剩下感恩跟對不起。感恩一路上神的愛、家人的支持、會友的信任….對不起是因為我承認年紀大了…跟不上大家的節奏了…」真的是邱暖男無誤啦!

在力里教會看到一群社青的音樂服事,心裡深深感動,一間教會有青年流動,感覺就有希望!低調的力里教會,還是有看見她的成長!再次恭喜力里教會,也期待並祝福更多的人得著屬天的福份。

★延伸閱讀樂歌安牧師專欄: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