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主耶穌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連結本文臉書更多影像】

◆……但他因著認識了主耶穌,他的生命不再一樣…………
◆……但他因著認識了主耶穌,他的生命不再一樣…………

您離開我們過一年了….
過去,七月份並沒有特別要紀念的人事物
而後,每年的七月是我們特別想念的日子

孩子們的父親是一位不善於言詞的人,他的生命有一段很灰色的經歷,就在國小畢業那一年的暑假,被人口販賣者騙到台北,不知以多少價錢賣給麵包店,於是,無法繼續讀中學,終日在麵包店裡工作,直到三年半過後,被族人發現,向家人通報由大哥接回家,當回到家時,家人已經認不出他是誰了?

錯過了三年國中就學的機會,他常以此感到自卑;他認不了幾個字,但他每天很認真的靈修讀經,有時不知如何唸的字,他會停下來問這個字怎麼唸,問了一次二次之後就不再問了,他已經認得了;他靈修時還會認真的做筆記,就這樣他的信心慢慢地建立起來了。

有一次,教會青少年要到鄰近的都市教會詩歌見證,有一段表演需要各樣管絃樂的道具,帶領青少年的輔導谷梅芳老師請師丈做道具,他做的真是有模又樣,因而開啟了另一個特長–「裝置藝術」,只要他想得到的、畫得出的就能做得出來,聖誕節佈置、婚宴場佈置,最經典是宣教150年感恩禮拜南部會場佈置總策畫。

他的歌聲平平(哈哈,真的啦..),但他卻參與敬拜團的主領,兄弟團契的詩歌教唱,有時真不知道他的勇氣從何而來?每當要帶領敬拜或詩歌教唱時,因為看不懂譜,就開起 YouTobe一遍一遍的反覆跟著唱,直到會唱為止,還會運用人力資源,讓孩子們幫忙找歌與列印,每一次的服事總是盡心盡力。

他雖然曾經歷灰色時光,生命曾是跌跌撞撞……
但他因著認識了主耶穌,他的生命不再一樣…………
渴望孩子們能記得他們的父親是如此努力
學習父親善良、認真負責的生命榜樣

「由於信心,亞伯比該隱獻了更好的祭物給上帝。他藉著信心,贏得上帝的贊許,被稱為義人,因為上帝親自悅納他的禮物。他雖然死了,仍舊藉著這信心說話。」–希伯來書11:4
★延伸閱覽→Tjuku Rupaljangan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