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美玉長老生日願主賜福

◆徐美玉長老全家與牧師傅梅珠及師丈合影 2020/7/23攝【請點圖放大】
◆徐美玉長老全家與牧師傅梅珠及師丈合影 2020/7/23攝【請點圖放大】

昨晚徐美玉長老六十歲慶生,邀請傅梅珠牧師夫婦共餐並請牧師謝飯前的生日祝福禱告。

徐美玉長老曾歷很長的歲月,在七佳部落經營餐業,獨立辛苦扶養孩子二女(現均已婚)二男。為了有穩定固定收入,以及脫離「餐飲間」信仰生活勝不過的挑戰。因此轉換跑道,勤奮向學,如今為已有證照的照護員。從恆春基督教醫院四年的照護員,回到七佳部落文建站七年的照護員資歷,能顧家又如願的志業,如魚得水樂此不疲。

記得約在二十年前屏東部落大學前身,我教的課程數位網路電腦,當時歸崇長老教會的徐美玉長老選了我的課程(內人傅梅珠牧師為歸崇長老教會傳道師),對她的勤學好學印象至為深刻。徐長老在七佳部落曾歷多年鄰長,熱心服務得族人好評。在歸崇部落的歸崇長老教會為幹部,與七佳部落石頭營長老教會合併為佳崇長老教會也均為幹部,愛主忠心服事事奉熱忱,順服與愛主僕。自與南世部落鄭明和弟兄婚後,家裡增添助力,同時也給佳崇教會增添助力,在教會勞動勞力事工時夫妻同心服事形影不離,教會弟兄姊妹引為佳話與美好見證。

慶生會中,同桌的徐美玉長老兩位兒子,對徐美玉長老表達了最深感恩之意,闡述在成長過程中,媽媽是他們的守護天使,是他們得力的禱告代禱者。小兒子徐進忠今年當選佳崇教會執事,感恩母親在信仰上的培育,與從媽媽信仰中經驗到主的同在和祝福。大兒子徐進榮女朋友張姊妹述說徐進榮是一位很孝順母親的孩子,不抽菸不嗜酒沒有不良嗜好,在部落是不可多得青年,身為單親家庭的張姊妹因此欣賞喜歡徐進榮,和喜歡因基督信仰所營造溫馨美滿的這個家庭,張姊妹惜緣這是難得的男友和家庭,她甚為珍惜把握。

徐美玉長老對孩子如友般對待,尊重他們從事事業工作的興趣,導引孩子們凡事能榮神益人。牧師請鄭明和弟兄表達對妻子的話,鄭弟兄靦典不擅言詞表達,親吻深深表達夫愛。徐美玉長老慶生,在輪序心靈對話中,桌上珍饈佳餚更是香氣芬馥。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ch
〈請點圖放大覽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