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原宣都陪方案研習

2020年原宣都陪方案研習
疫情紓緩後,上半年未能進行的,七月ㄧ到立馬開跑。興奮的是,都陪方案是首波活動,知性及感性兼具的就屬原宣^_^

更雀躍的是,此次走訪的南原、福山門是排中都傳的典範。聽著二位牧師(玉香、賽英)溫柔而堅定的分享,心裡深受感動…很難想像,所有的青春年華只為深度的陪伴!

原宣都陪方案ㄧ晃四年的光陰,這三天算是一種對過去四年的回顧,也同時勾勒對未來的異象與行動。套Eleng牧師說的,未來已經不再停留於異象與夢想,而是具體的行動方案。

排中二間都陪方案教會-彰鳳、露恩,二間教會的傳道師都是甫自神學院畢業,就派至都市小型教會,接受開拓及草創的訊練….多年後,期待排中再出現典範的都市原住民教會。

澤胤牧師閉會禮拜時說:「當我們願意成為陪伴者,我們便開始成長。」宣教之旅,讓我們成為他人的重要他人。
2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