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座小百岳之再登棚集山

第六座小百岳之再登棚集山
開始爬山後,得到很多同好的支持。有的提供爬山注意事項,有的提供台灣有名的步道資訊,也有友人提供非小百岳卻值得試試的山訊,更有人揪團去爬玉山及北大武….爬山看似苦行之旅,卻贏得迴響,還蠻意外^_^今天起得很早,想試看看ㄧ早爬山的感覺,上國道後,跟孤爸聊明天要在南州跟議長會面的事,聊著聊著就下南州了….我們要下潮州往來義好嘛!⋯⋯

到丹林已經快七點了,再換個鞋7:00開始登山。心裡有底還是不一樣,至少知道要過開心亭才有難度,前面走的都只是前奏而已。包含二站的休息,花了2:30小時攻頂,比5/7那天狀況好ㄧ些。不過,今天忘了帶外套,登頂休息時,濕透的衣服讓我好冷,根本待不住啊!

今遇到幾位健談的山友,其中一位山友大哥對我們很好奇,他說原住民很少人爬山,山都給外面的人爬的…前段時間我可能會認同他的話,不過,最近好像爬山的風氣有吹回部落喔!至少Fb好有都有看到動態。

為今晚家人的相聚與明天的事工,爬完趕緊回家準備功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