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建堂基金-賣破布子熱烈搶購

.
◆攝影/曾伍芳長老 邱春香執事

◆晚間在佳崇教會處理與煮破布子,曾伍芳長老即時po文臉書,得熱烈搶購。
◆晚間在佳崇教會處理與煮破布子,曾伍芳長老即時po文臉書,得熱烈搶購。

佳崇教會婦女兄弟團契,從鄭明和弟兄
農產地採破布子後,婦女團契與兄弟團契晚間在教會處理破布子成食。透過曾伍芳長老臉書義賣,得到熱烈搶購賣完,並陸續有人預訂下回出貨。曾伍芳長老在5月18日傍晚6點po文,網友即時訂購了70包。今日5月19日的下午2點賣完。
本資料獲178人瀏覽,64則留言(買破布子的對話),9次分享。
佳崇長老教會,預定今年原地動工重建教會,去年十月在教會前已購買了九十萬元的空地,已備未來發展空間。

曾伍芳長老在臉書上的留言
*好消息報給你*佳崇教會婦兄會 建堂基金破布仔食品,一包120元(1斤重)。
*感謝上帝,真的很感謝是私訊或臉書留言有這麼多的人關心並參與建堂基金破布子義賣,願你們的愛心在耶穌裡上帝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賣完時最後留言: 佳崇教會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在第一次的破布子順利銷售完成。期待下次再懇請支持。上帝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曾伍芳本文臉書
★臉書上訂貨留言:
‧伍恩賜 各位平安,我管區這裡有人訂購要6包 ,幫我留。辛苦感恩
‧杜梅櫻 平安我訂10包可以宅配嗎運費我出
‧蘇仁花 訂購10包。地址 三地村中正路…..請問如何匯款?
‧孟雪玉 還有嗎?我要五包幫我留可以嗎?
‧李定堅 望嘉嘎瑪阿讓,10包
‧席家文 下次幫我留10包先預訂
‧林秀桂 下次幫我留10包
……還有更多人留言訂購

★預訂購: 佳崇教會婦兄會,建堂基金<破布仔>食品

《認識破布子》
破布子(Cordia dichotoma)又稱樹子、破布木、樹子仔、破果子、爛布子、對面烏、玉蝴蝶、白玉紙,為紫草科破布木屬下的一種植物。[1]
用途 破布子可以作為藥用,其果實是食用佐料。
食用 破布子的果實可以生食。但常見的食用方法是先將洗淨的果實加鹽水煮沸,經一個小時以上不停攪拌使果皮破裂。在產品呈糊狀時加入其他調味料,冷卻凝結後冷凍或醃漬保存。如此製作的破布子可以用來炒、油炸、煲湯、調製醬汁等。可以增加免疫力。
★本資料取自:維基百科-破布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0%B4%E5%B8%83%E5%AD%90
《請點影像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