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灶咖試單眼

好幾年前,總是拎著Nikon單眼相機走透透,把自已定位成拍照達人,事實上是連皮毛都不會。同時間,大哥也愛上了單眼相機,整天在不同的風景區拍橋、拍鳥、拍花、拍夜景…

後來又迷上空拍,為了學會空拍技術,還落下不少機子,多少被大嫂叨唸。但他玩著玩著,不知不覺玩出興緻,到後來還幫活石教會做了不少影片,其中,活石教會的設教30週年影片回顧,及排灣中會宣教70騎跡之旅,都是出自於他與姪女恩琳共同的創作。

⋯⋯

大哥驟逝後,他留下的作品成了全家人聚在一起時共賞的影片,時而笑、時而哭、時而感動、時而讚嘆….總是感謝大哥留下這麼多可供回憶的片子。

上回大嫂回家,問起大哥的相機,今天把相機帶來了,迫不及待的,又與孤爸及牧婗、馨慈前往灶咖(白賓山)試試單眼,看看能不能拍出像大哥一樣的作品。

瞧!孤爸像很專業一樣…呵呵…看著哥哥生前的寶貝,心裡還是很深很深的思念…..

山友會不會帶大砲登山呢?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但總是拍不出單眼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