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行銷連結都引導到排灣中會資訊網

網站經營,行銷是很重要的一環。而排灣中會資訊網也透過line系統、Messenger系統、Facebook系統、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的系統、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系統等作擴散性病毒式的行銷分享,所有的行銷連結都引導到排灣中會資訊網,使網路人進入本資訊網。如此經營本中會網站,乃依簽約第13條.『本中會網站資料,乙方得與中會臉書相互應用、提供、建置相關資料。強化媒體的運用與資訊多元呈現和曝光。』以最近30天而言觀網站後端統計、排灣中會資訊網瀏覽人次為 64,995 人次。在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網域屬下的所有網站瀏覽人次為首。行銷手法目的是引人進入網站瀏覽,更重要的是勤於經營與開拓新產品(如設主目錄)。本人一直認為,「牧者是屬靈生命供應者,信徒是信仰實證者。」兩者若貢獻在本中會資訊網,可想而知內容將是具有深度與廣度。在經營中會網站中這幾個月,本人非常感謝邀請幾位一起參與中會網站的提供分享資訊者,作為一種拋磚引玉(但我說你們不是磚而是金)他們都很客氣自認還沒到達能分享的深度。但能夠經營自己臉書,更也應可以接受排灣中會的官網,為主為中會文字事工。願所有進入排灣中會官網與資訊網的人,都能賞悅排灣中會事工的活絡,信仰生命見證,以及為族人提供美好的服務平台。而資訊網最終期望與精神能服務本中會牧者、信徒、教會事工、信徒產業,歡迎大家參與。願主賜福你!
※排灣中會資訊網:http://paiwan.com.tw/vaqu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