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受難週至復活節-佳崇教會

.
小會與團契幹部就任者留影受難週,佳崇教會去年由三位長執與師丈主禮及牧師傅梅珠主禮聖餐(羅菊蘭長老張秀玉執事傅梅珠牧師賴約翰師丈),今年由三位執事主禮與牧師傅梅珠主禮聖餐及最後一晚將觀賞耶穌受難影片。預定 明年將由青年主禮,牧師鼓勵青年好好經營屬靈生命信仰與生活。

輪流主禮的羅秀惠執事「我們今天信主,蒙主恩典,乃因基督的救贖,使我們白白稱義。」;徐美玉長老「捨己背起十架跟從主,從主更得著豐盛生命。」;邱春香執事,耶穌被捉拿,彼得三次不認主,反省與警醒我們軟弱之處。
三位分享信息,配合分享自己的信仰生命經歷,著實給大家豐富的領受,其中邱春香執事分享自己從傳統信仰歸信基督的心路歷程與上帝的恩典,影響家庭基督化的生命豐腴與幸福。
第四晚聖餐牧師傅梅珠主理,讓大家經歷耶穌與門徒的最後晚餐之屬靈生命意義。
第五晚,觀賞影片「耶穌傳」,讓大家對耶穌被釘十架給自己更深度的生命啟示。

主日復活節禮拜,因疫情取消了舉辦近30年的超教派聯合復活節禮拜。各團契獻詩讚美主復活,並在禮拜中,各團契首長任命就任。
回顧2019年受難週本網資料
【請點圖可進入下一張與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