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霞榮獲「屏東縣109年社會優秀青年獎」

.
榮獲「屏東縣109年社會優秀青年獎」的陳麗霞,現為北葉基督長老教會執事,服務於屏東市寶建醫院護理督導,與護理師公會理事。

‧屏東縣社會優秀青年獎社會人士11位中之一的陳麗霞◆提供 陳麗霞
‧屏東縣社會優秀青年獎社會人士11位中之一的陳麗霞◆提供 陳麗霞

承辦單位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遴選出在各領域的社會人士11位優秀人士,已於3月25日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噴水辦理「屏東縣109年慶祝青年節暨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活動中,公開頒獎表揚。《本訊息參自中央社》

本筆者獲陳麗霞督導來函分享喜訊述說:『…..首先感謝愛我的天父,榮耀歸給天父!其實在準備備審資料的同時也正數算著神所賞賜的恩典,經驗神奇妙的作為,唯讓我感動的,在準備資料中看到了在醫院與師丈的令尊合影《這種愛確實超越神學、哲學….http://paiwan.com.tw/vaqu20/?p=15912》,勾起了與牧師在醫院互動畫面,讓人想念、懷念!這張照片也做為我的備審資料之一,也要特別感謝師丈您,願意用社群分享平台,來分享寶建醫院團契之活動點滴,使這些成為我備審資料中更值得分享的事!感謝神~榮獲此殊榮,榮耀歸給天父,同時也要特別跟您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

生前家父賴光雄牧師於屏東市寶建醫院住院而認識陳麗霞督導,關心照顧家父令己深深感動而分享於臉書與網站。由於陳麗霞督導在寶建醫院組成了醫護團契,藉由基督詩歌與禱告關懷院中病人 http://paiwan.com.tw/vaqu20/?p=16282 ,令己深深感動,而期望藉著服事分享,邀請陳麗霞督導能在排灣中會官網設置「陳麗霞督導專欄」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68,而榮興獲得首肯。
家父出院後,曾與陳麗霞督導計畫討論她在醫院的服務與福音事工,拍攝五分鐘微紀錄片。但自家父去年5月10日蒙主恩召後,至今快滿一年,仍然為此事念記。

【本筆者拍攝過的微紀錄片】
1. 親子族語教育經驗分享
2 地磨兒國小陳再興校長治校辦學理念
3. 潘明福校長經營屏東縣武潭國小
4. 孫大衛捐1.8億培育馬偕原生護理首屆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