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必帶來能力

★請點影像進入賞更多影像
★請點影像進入賞更多影像

Sagaran莎卡蘭,一間充滿活力的教會,今天在這裡舉行田天財牧師續聘感恩禮拜。一到教會就從惠美長老手上接到美美的頭飾,心情好的無比。

禮拜前由兄弟團契帶領敬拜,整齊的服裝、嘹亮的歌聲、接地氣的敬拜,讓人很快融入敬拜的氛圍。

⋯⋯

今主日由副議長梅花牧師以「服事必帶來能力」為主題來分享信息。副議長說她跟田牧師16歲就成為玉神的同學,一起讀書、一起在排中服事至今已40年,一路走來親身經驗越服事越甘甜的滋味。今天的續聘,是持續見證成就大事的主上帝。副議長以撒迦利亞的遭遇來論證-順服是能力的源頭,唯獨順服並藉著信心來服事,我們就能與上帝的生命及力量接軌,帶出滿有能力的服事果效。

田牧師致詞時流下英雄淚,他感謝長執的同心、感謝團隊願意相信他的領導,以致五年來教會環境改造成友善空間,教會啟動兒少課輔、文化健康站,近年也推動福音與文化的事工。如今邁入教會宣教70週年,牧師期待長執會友更積極進入社區、關懷社區議題。

中餐與長執幹部同桌餐宴,謝謝莎卡蘭教會貼心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