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希僕文·幸蓋牧師

◆會議後與阿美中會希僕文·幸蓋牧師於台北車站留影。2019/11/28
◆會議後與阿美中會希僕文·幸蓋牧師於台北車站留影。2019/11/28

今下午在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台北),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第七屆第1次董監事聯席會議。第一次與監事聯席會議,而見到了監事兩位族人同胞牧者。

結束會議,和監事阿美中會的希僕文·幸蓋牧師(排灣中會的同學是高望喜牧師,與郭明輝牧師至好朋友),一路聊數位網路到台北車站,希僕文·幸蓋牧師很早就知到個人經營的小米園網站,與委經營隸屬中會的排灣中會網站 ,常瀏覽看這兩網站的報導,很欽佩排灣中會在數位網路方面的重視。

希僕文·幸蓋牧師曾經是阿美中會總幹事,任職中開創阿美中會大傳部。我們有非常愉悅的對話,倆特別提到基金會董事長方嵐亭牧師,對基金會走向浴火重生重現生機的智慧、勇氣、擔當帶領董監事們,深感敬佩與佩服。到了台北車站還沒聊完,希望能與我保持聯繫,留個Line,與明年一月在台南的台灣教會公報社會議再見聊。
★歡迎前往→延伸閱讀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