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也成了我們家庭的見證

邱慶恩臉書

 

◆從爸爸(伍恩賜)身上看見到 「委身」
◆從爸爸(伍恩賜)身上看見到 「委身」

108.10.18 (五) 家庭禮拜-馮桂秀執事宅
感謝神 今天有這個機會聽到爸爸親自主禮家庭禮拜 讓我有很多的感動 今日家庭禮拜以「彼此祝福」為題恩賜會長 讓眾弟兄姐妹更明白 我們當要彼此祝福 如何得到從神來的祝福? 順服神 與神建立美好的關係 讀經禱告 得著從神來的祝福 。

也很感謝主 這次的聚會讓我有很大的感動 看見爸爸在前面分享 讓我看見我向老爸該學習的東西 從爸爸身上看見到 「委身」 委身在教會 委身在警界的工作 委身在家庭 這是我最感動的 真的很感謝神 從過去到現在 父親也成了我們家庭的見證 神也持續的在改變 持續的在工作 真的很感謝主 謝謝祢 將一切所有的榮耀 頌讚歸給祢 。

⋯⋯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 ‭6:24-26
★延伸分享: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e9%82%b1%e6%85%b6%e6%81%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