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在三和中村教會講道、請安、報告

賴約翰臉書同步】
.
明天是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接到中會幹事陳聖華牧師的轉知派本人(本人為本兄弟事工部第一任部長)至三和中村教會講道、請安、報告。也續接到中村教會包幹事的通知與索我講道經文等。

講道題立「美好無比的信主隨道」引路加福音18:43「瞎子立刻看見了,就跟隨耶穌, 一路歸榮耀與上帝。眾人看見這事,也讚美上帝」。羅馬書1: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從中以從主得著啟開「屬靈生命的眼睛」,方能經驗與看見「不以福音為恥」的行為與信心之合一,在不同人生階段的生活領域呈現美好的生活信仰見證。將引申個人己身為牧師孩子,從童年受教導祈禱信靠主,從國中自立養成個人每天晨更讀經,與晚間溫習功課前必禱告之生活,因此啟開屬靈的眼睛,而建構了個人獨立以神的話為核心的信仰生活,影響個人在師專求學、服兵役、社會服務…「不以福音為恥」的信仰生活,與教會事奉的屬靈眼光,並引述人生不同階段因神的作為之事實見證與祝福,來分享這兩節經文影響我人生至極,因此使我生命倍極精彩豐富。
結論時引馬可10:17-22 引大家思考,這位擁有產業的財富者問耶穌「我當做甚麼事才可以承受永生?」這位十全十美守十條誡命的財富者,在耶穌回答後,為什麼他不願意跟隨主?以及提醒我們什麼?

在請安中,代表現任部長唐建生長老請安問候,並報告本部五年宣教策略計畫,透過本部推展事工,各教會兄弟團契積極參與、推展、分享。達成宣揚福音,使萬民作主門徒的宗旨。並代禱與奉獻需求至少五十萬元的經費。

為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在三和中村教會講道、請安、報告
為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在三和中村教會講道、請安、報告
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受派講道、請安、報告

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受派講道、請安、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