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節慶與關懷

●攝影/伍恩賜執事
慶祝父親節,佳崇教會主日學快樂的、青少年感性的、婦女感恩的獻詩及婦女準備的豐盛愛餐,教會給父親們的小禮物,帶給父親們溫馨溫暖與感動,每位父親滿了喜悅心。講道中,傅梅珠牧師以『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以弗所書6:4)引述父親教與養的角色影響孩子的人格成長,引例聖經中的以撒看見父親亞伯拉罕對上帝的順服,所羅門看見父親大衛的敬畏神。做父親教導孩子,自己必須先被教導,成為言行合一兒女可效的楷模。在信仰生活潛移默化與鼓勵,更能影響孩子們的人生,因著敬畏上帝得著屬靈生命的智慧與得救的智慧。主日禮拜信徒中,在上個月除祭(聖別)禮拜後的戴照吉主任家庭 ,全家也來教會。午後,牧師與長執關心教會姊妹,至歸崇部落大頭目張英美姊妹家安慰勉勵與禱告。張英美姊妹全家雖然在傅梅珠牧師一再的忠告提醒,要慎重與周全考量教會聚會定所,以及傅牧師與她原教會牧者善導溝通。最後,張英美姊妹全家還是從友好教派教會轉至本會,近月來都來本會參與禮拜。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