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祭壇(為神贏得校園的靈魂)

2018/01/18

地點:潮州高中三年九班教室

今日為本學期最後一次校園祭壇,感謝神在這學期的祭壇當中,聖靈的運行和屬靈的操練,使我們校園祭壇有靈命的成長以及聚會當中服事和人數上的突破。

感謝主讓我來到潮州高中,剛來到潮州高中時,自己感到訝異,因為依我的成績來看是有極大的可能上不了這所潮州高中,但在高二我得知這所學校有校園祭壇,也開始一同參與了的祭壇,一直到高二下學期上任會長問我是否有感動要接下任會長時,當時我回答了讓我預備個幾天,感謝神在那天晚上神藉由祂的話讓我明白,這是神讓我進入這校園其中原因,一直到今天扔然明白自己的使命,神不只是要我帶領這祭壇而還要讓這校園有更多的靈魂得救,直到今日感謝神不斷地在我們當中動工,提摩太前書四章12節:別讓人小看你年輕。無論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和純潔各方面,都要作信徒的榜樣。祭壇當中很多家裡父母親未信主的或父母親為其他宗教的信徒,但感謝主讓這些青年依然明白上帝是唯一又真又活的神,神也藉由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潮州真道教會的長執陳海堂姊妹也是上任會長的母親來到我們當中關心我們、分享神的話語以及和我們分享自己從一位虔誠的算命師透過主耶穌的拯救以及神給她的感動到現在成為了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也因此當中的青年學生透過這些分享讓他們更親近神更渴慕神。也感謝神帶領佳崇教會潮州高中畢業學姊楊郁婷青年即使休假也不忘回來一同參於校園祭壇,願神紀念以及加倍祝福郁婷青年、海堂姊妹以及參與祭壇的每一位青年。

這世代是神興起約書亞的世代,讓我們一起為神得著更多的靈魂~

圖1.2.3.(下)佳崇青年畢業學姊楊郁婷青年

圖4.5.(右三)潮州真道教會長執陳海棠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