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定主意‧回歸主流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今下午參加屏東中會復興教會升格堂會暨蕭文傑牧師就任首任牧師感恩禮拜,出發前憑著對公館的印象,要找停車位應該並不容易,於是騎了烏杜拜前往與會。沿途還跟瑞美牧師定點相約,她看我一席採茶裝,隔著車窗我見他竊喜著….好在我騎車,方能順利找到會場呢!不過,真的好熱啊!中午重新上的BB霜,看來都在臉上形成土石流了!!

隨著特會員進場,二個排灣大嬸也匆匆的就定位,因瑞美牧師要提早離席,只好配合她坐在後座不太引人注意的位置。禮拜時,她偷偷問我,對公館怎麼那麼熟悉,我跟她說,我是公正國中出身的,她劈頭說,人家下山來讀都是去讀明正、中正,妳幹嘛跑來這都巿裡的偏鄉…哈哈哈..果然是瑞美的口吻….

是啊!我怎麼會在公正完成國中的學習呢?怎麼不像大多數的人就讀明正或中正呢?當時,最方便讓我寄宿的就是表姊家囉!其實說是方便,可一點也不方便,表姊一家五口,加上我及大姨媽,七個人擠在一張床呢!後來,因姊夫調到平山教會,我才能有一年的時間睡在平山教會牧師館。每天晨起,便騎著單車往公正國中上課….所以呢,提起龍華里,直到如今,仍烙印於心。

我與魯比師母在2013年因擔任原宣委員而相識,而後與當時在總會承接勞健保業務的璣谷師母結成了好姊妹,記得當時只要開原宣會議,我們就已開始期待要去顛覆文林北路。有幾次是搭了最晚的高鐵南下,也有時是搭隔天最早的高鐵回家…總之,文傑牧師及孤爸只要知道我們三個人要聚會,就已經有了「等不到人」的打算。今天,牧者合照時,被大會cu去合照,一定很多同工對我的出席有點莫名吧!是的,因為那最美麗的魯比牧師娘是我們的姊妹淘啦!

跟魯比喬好了,要偶爾相約走千禧、泡湯、打桌球,不能讓文林北路的璣谷專美於前哦!!

恭喜文傑牧師囉!屏東的孩子回屏東,真是好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