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退休牧師聯誼會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昨在北葉教會與退休牧者們一起分享事工,很高興聽見他們積極的走訪那些已退休且身體不適的牧者或牧者遺孀,聽他們分享走訪時延路發生的趣事,長輩們突然變的又年輕又有活力。

在座談會中,郭明輝師母鼓勵在座的退休牧師(師母),要多多參與社區的活動,特別是文健站或是關懷據點,給自己接觸人群及活絡肢體的機會,才不會有失落感。郭師母特別提到,剛剛退休時,真的要花很大的力氣去適應沒有會友圍繞的生活,好在她很快地參與部落文健站的事工,才能讓她走出極大的失落感。

長輩們特別叮嚀中委會,要我們向教會的牧者們表達,期待同工們可以給退休牧者協助講道的服事,一方面是讓他們有機會分享過去服事的經歷,二來也可以藉著準備講章活絡腦力。很誠懇的請求,希望同工們能珍惜這群排灣中會褔音開路先鋒們。

要謝謝北葉教會,為長輩們席開二桌,還致贈伴手禮,想的真週到,副議長左牧師領導有方!
#昨天執行的事因過勞而忘記po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