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經營」-排灣中會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正式簽約

◆議案討論後正式簽約。右-總幹事樂歌安牧師; 中-議長童俊花牧師 ;左-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
◆議案討論後正式簽約。右-總幹事樂歌安牧師; 中-議長童俊花牧師 ;左-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再次感謝排灣中會中委會,工作室再次服務與服事排灣中會網站的機會,而今天在排灣中會事務所,經過與中委會列議案討論後,與議長童俊花牧師正式簽約。

受委經營排灣中會網站精彩之處,在於排灣中會獨立資訊的行政Line與臉書資料的彙整,於中會網站作有系統分類的呈現,使在於群組封閉性的互動,轉製開放性網站的分享,使封閉性群組特性資料也能趨類性質於開放性平台。不管是在網路行政事務的推動或提供服務,或者是網路文章性質的分享,建構在開放性的中會網站平台,都是服務於行銷延伸平台與拓展網路族群。使排灣中會網站都成為屬靈或文化生命的靈魂窗口。而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為達此目的,即不斷地對教會與牧者釋出協助建置資料的機制。而這是在一般數位網路公司論件計酬,所沒有的服務。

實質上,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受委「建置」、「管理」、「維護」排灣中會網站,就是引導或吸引排灣中會教會與牧者各從其類的臉書資料等,能夠整合在此開放性網站,遂行營建排灣中會網站川流納海有容乃大風格,提供豐富屬靈生命信仰與建設性的文化屬靈對遇,供網路族群分享。對於經營排灣中會網站而言,就無論是信仰與文化而言,都藏於教會與牧者中,而主事網站經營的工作室,期能吸引教會與牧者匯流至排灣中會網站平台。

排灣中會資訊網網站,在努力的經營與行銷並進下,就以本站兩個瀏覽數據(一個是後端閱覽數據,一個是網頁閱覽數據)而言,已有廣大的讀者。歡迎排灣中會各教會弟兄姊妹與牧長在排灣中會資訊網註冊,小米園網站工作室非常樂意將您的資料轉至於開放性的本中會網站平台。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