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桂秀-從不信到進入教會

【同步登載賴約翰臉書
1 「因為怕參與服事、怕奉獻,有弟兄姊妹信主很久仍不敢受洗,期望尚未受洗的弟兄姊妹,將自己全然委身給主能夠受洗。」信主不到10年,主日禮拜司會的執事馮桂秀(影像中),在牧師傅梅珠講道後回應,誠懇邀請受洗令人感動。
馮桂秀因著長老藩秋花長期信仰關懷而感動,決心信耶穌進入佳崇長老教會。信主後認真參與教會各樣聚會、各樣服事與慰問探訪、與落實各類奉獻,十足的全然委身成為實實在在的基督徒,而經歷基督信仰生命生活的喜樂滿足盼望。之後受洗。當選教會執事。馮桂秀兩位女兒隨著媽媽一起進入教會,潘嘉鎔(影像左)指導本教會參加2017排中婦女事工部健康操比賽榮獲C組第二名 https://youtu.be/jvT_W7JEiI4 ,潘憶霞(影像右)的先生也跟著一起來教會參與活動。兩位女兒表示,自從信主到教會後,讓自己思維與生命更積極與光明,凡事知道信靠主,生命與生活經歷平安喜樂。
佳崇長老教會信徒,為七佳與歸崇部落族人。兩部落有三間友好基督教教會(信義會七佳教會、歸崇拿撒勒人教會),基督徒信徒總人數,還不到這兩部落總人口數一半。這三間教會誠懇歡迎兩部落族人隨著本意選擇其中之一教會,期盼在基督大家庭,共得共享肢體關懷的信仰生活。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