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好時節》-佳義、涼山獻聘

賞更多影像

溫馨五月,適合歡慶、渡假及微旅,以致於定期會被縮至週日下午進行。雖然會議夾雜在忙錄的主日下午,卻因兩間教會的獻聘而熱血。

佳義及涼山教會ㄧ直是排灣中會的典範教會,教會組織健全、信徒培育扎實、教會事工多元,且對中會事工熱衷參與,ㄧ直以來是中會及小型教會的好夥伴。因為教會社區事工的蓬勃發展,發現了牧者同工彼此幫浦的重要性,遂決議聘任教育牧師來擴增教會的服事觸角,也為中會團隊及多元服事帶來新典範。尤其涼山教會的秀惠傳道師,因與蘇宏明牧師結婚而從太魯閣中會轉籍,在排灣中會各教會服事多年之後,即將於6月份受聘於涼山教會擔任教育牧師,身爲異族的她,受到教會的肯定倍感窩心。雖不諱言仍有族語上的挑戰,但封立並受聘的事實給了她勇往直前的勇氣!

⋯⋯

涼山教會的好日子訂於2019年6月8日;佳義教會則選在2019年7月6日,讓我們一起期待好日子的來臨吧!

4-1
4-2
4-3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