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跨教派復活節聯合朝陽禮拜

賴約翰臉書同步】

◆黃金井牧師勉勵在這地區主流的傳統信仰中,教會更要堅定基督信仰立場與傳福音,讓族人得著上帝的愛與救恩。
◆黃金井牧師勉勵在這地區主流的傳統信仰中,教會更要堅定基督信仰立場與傳福音,讓族人得著上帝的愛與救恩。
一年一度復活節,行之近40年的跨教派聯合朝陽禮拜《南和部落(長老教會、浸信會、拿撒勒人會)、力里部落(長老教會)、七佳部落(長老教會、信義會)、歸崇部落(拿撒勒人會)之基督教七間教會信徒。》,清晨五時於佳崇長老教會舉行。佳崇教會青少年引領敬拜讚美,虔敬讚美敬拜主注入禮拜。禮拜司會七佳信義會吳明裕傳道師,講道南和拿撒勒教會黃金井牧師,奉獻禱告南和浸信會張佩芳傳道師,祝禱佳崇長老教會傅梅珠牧師。每間教會獻詩讚美引人入心感動的歌聲,清流心境良田,預備導流領受上帝的話。

今年11月將退休自認最後一次參加本禮拜,在南和拿撒勒人會牧會15年,泰武鄉泰武村人的黃金井牧師,引馬太28:18-20節~復興神的國為題。闡述復興神的國必須1.得時不得時都要傳福音,才能拓展信徒。引例15年來在不容易得著福音之地的南和部落,每週探訪傳福音,本不可能信主的大頭目而進入了教會。2.不分貧富階級地位,訓練造就恩賜服事,裝備為主做工,謙卑有主生命的事奉者。黃牧師特別強調在本區因為主流傳統信仰,傳福音會受到攔阻,但我們更要依靠上帝大能傳揚福音,讓族人得著上帝的愛與救恩。特別引例佳崇教會,於三月七佳部落大頭目柯秀華姊妹的告別禮拜,能堅守基督信仰立場完全恪守信仰的告別禮拜,而深深感佩感動,並勉勵教會在這地區更要堅守基督信仰立場,見證信主耶穌的信仰,讓族人有機會得著上帝的愛與救恩。

本區一任兩年的區長也將卸任的鍾秀花牧師,致意感謝各教會對本區活動的支持與參與,並且參與的人都在增加中,並分享母親因信心得醫治的見證。參與禮拜的縣議員陳文彬弟兄(歸崇拿撒勒教會信徒),感謝主耶穌復活大能顯見在弟兄姊妹們對主的信心與追求。
★回顧2018年朝陽禮拜 http://paiwan.com.tw/vaqu20/?p=4078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