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定基材質

「Ai manu madaljun aicu a zikang…」今天定基的感恩禮拜,來自總會的Eleng牧師講道時開口第一句話這樣形容她的心情!瞬間,自己也熱淚滿眶,這條路走著走著..也將近30年….終於在2019年棕樹主日的這一天,在信仰前輩們努力耕耘的土地上,我們舉行了宣教大樓的立基感恩禮拜。

坦白說,接下中會總幹事乙職,宣教大樓並不在事工規劃中,畢竟這是一條走了很久很遠的路,總覺得要拉回航道會是一段不可預期的時間。自2017年底的開放空間會議,到2018年第一次大會的正式提案,大家似乎認可了守護先輩們留下的信仰基地,在這塊有歷史、信仰與愛的地方庚續排中的信仰之旅。

⋯⋯

總會助理總幹事Eleng牧師今日以"聖殿定基材質"為題,帶著大家回溯耶路撒冷聖殿的歷史—一個經過信心被試煉的場域,一個有得勝記號的地方,一個信仰的地標。耶路撒冷聖殿不單是以色列人信仰的根基,更是以色列人歷史的起點,正如今天排中宣教大樓立基的地方,是我們排灣中會信仰的起點與根基。Eleng牧師說,這個歷史的起源,這份信仰的根基其中最主要的材質便是愛。的確,因為處理這塊土地的歷史,有機會看見前輩們在文獻上,記載著如何集結眾教會的愛與信心,一次又一次地創造這塊土地的信仰故事。愛—是唯一的材質,我如此確信。

今天是個起點,更艱鉅的挑戰正虎視眈眈地望向我們,我們沒有分裂的條件、沒有冷默的理由,這是我們大家的信仰園地,我們一起來守護,一起來延續這份宣教的故事~

★請點圖進入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