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瓦達旺教會邀請建置網站說明

網站說明會後與蔡愛蓮牧師及長執會留影《請點圖放大》
網站說明會後與蔡愛蓮牧師及長執會留影《請點圖放大》

今天主日,達瓦達旺長老教會設置教會網站邀請本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說明。提早先前在達瓦達旺參加主日禮拜,講道的駐牧蔡愛蓮牧師,在剛過的掃墓節,引申箴言22:1-4節,以「卓越密碼」為題,闡述生命的卓越,在於生命要行動,抉擇的正確,善用時間過於比時間更長的生命價值。停止抱怨接受事實,比別人更多努力,將近邊工作做到極致,不停止學習,運用時間思考方式,力竭實踐,生命跟上帝連結。人生終結,因你在世生命卓越,雖已躺在墓園但是仍然在向後代人們說話,這就是生命卓越密碼。禮拜完,受代議長老難以婉拒的邀請像眾弟兄姊妹們問安致意,並分享自以往達瓦達旺教會在信仰與文化的卓越,牧者與長執核心團隊的卓越,更期在將建置教會的網站,能將達瓦達旺的卓越,透過數位網路網站,將此卓越紀錄分享於網站,歸榮神益人。
在禮拜完長執會的網站事工說明,我將網站與臉書不同的優勢與相互彌補的功能,以及網站具有無可替代的整合、紀錄,傳襲、搜尋等功能,做了比較與進一步說明,和具實瀏覽參考本工作室在教會與中會建置的網站。在本工作室建置架構網站後,將辦理網站資料建置研習,分網管人員、網站小組、教會人員不同性質任務的網站經營教育,以推動本教會共同經營教會網站模式。

本教會蔡愛蓮牧師,深具網路網站媒體概念,自己也經營深具文學的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瞭解臉書有其功能性限制,而熟知運用網路媒體將宣教、文化、文學建置於開放性的網站,期望達瓦達旺教會明年設教七十週年的資料,與信仰及文化做系統的網站記錄與傳享,並且使教會善用此網站回顧歷史,提供資訊的服務,共享生活與信仰的分享,及共同經營教會網站,而立意教會網路網站事工,得到長老執事們一致全體支持,因此使小米園網站工作室今天於此受邀說明。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