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求問神

一早抵達楓林教會,一開車門即刻被冷冽的風嚇到!心裡哆嗦著都幾月了,還出現這種鬼天氣呀…好在一到會場,美英長老最美麗的微笑及招呼讓心立刻回溫。看著大家忙來忙去,我忍不住問美英長老,這不是續聘嗎?這一早的熱絡及長執的服事動線,就像初聘一樣讓人感動。

進入會議室,果然就像議長俊花牧師及楓林教會的風格,滿桌的水果、早餐及熱騰騰的咖啡,就怕路遙的人餓了、渴了。雖然沿路已經享用師丈預備的咖啡、水果盒及土司,還是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塞了早餐及小蕃茄,吃飽喝足的預備今天的聖會。

書記傅梅花牧師今天以「凡事求問神」為主題來分享大衛生命的經歷,大衛精彩的生命來自於與神的連結,而這份連結建立在大衛「凡事求問神」。傅牧師鼓勵與會者—(1)務必讓生命深深的經歷「凡事求問神」,唯有求問神才會接受並享受神的引導,神的引導讓人有智慧、勇氣、洞察力及穿透力。(2)學習凡事求問神會讓我們聽得見主上帝的回應,透過聖經、透過夢、透過異象,甚至是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談,只要與神的關係夠親蜜,我們會察覺出那是出於神的回應。(3)求問神會經歷生命的改變,當大衛把生命大小事的決定權交給神後,他也品嚐了生命的改變,擁有了更多的悟性,也學會調整生命的順序。傅牧師非常扎實、流暢又感性的排灣語,讓人真的是享受在她的分享之中。

俊花牧師在續任就任詞裡表達對長執、幹事及同工們的感恩,她特別提及全體會友對牧者的愛護、包容及善待,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全然接受裝備並投入現階段的任務。童牧師以極其感性、堅定的口吻說:「我非常願意與大家繼續為了神國得救的事工領受異象、接受差遣,與長執幹部們同心回應神的呼召,實踐我牧養生命的終極目標:「好牧人要沾滿羊群的氣息」。

童議長的就任詞仿佛也帶領著自己在現階段的服事禾場裡,再次與神立約—願意面對任何挑戰、任何困難,願主賞賜剛強的信心…。

1080324-1
★請點圖進入事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