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中的牧師關懷住院的牧師

賴約翰臉書同步】
4-184歲的家父賴光雄牧師,上週六與前後兩個月輪番住院與出院,在陪伴家父中,幾回苦訴病中之苦,而願息勞寧上帝收回他的生命。

病中在化療年假中的比悠瑪長老教會給勒給勞‧達路勒牧師,卸不下的關懷和師母攜帶著熱騰騰的鱸魚湯,前來醫院關懷勉勵禱告祝福。

給勒給勞‧達路勒牧師以自我反省人皆有軟弱,謙卑的生命面對自身的疾病,仰望與相信上帝是掌權賜下美意旨意的主,而更能樂觀的面對自己與仰望主得著信心中的喜悅,來勉勵病苦中的家父。四個人,同心詩歌讚美主的能力與恩典,彼此互相的代禱。一起祈禱,上主是我的牧者; 我一無缺乏。 他讓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安靜的溪水邊。 他使我心靈復甦。他照應許導我走正路。….再同聲禱告主禱文。給勒給勞‧達路勒牧師最後的祝福禱告。讓我們在當中得著欣閱與感恩。

抱病服事病人的給勒給勞‧達路勒牧師,扶持護伴的師母,看著倆在病房長廊,前往另一個病房關懷。內心泛出無限的感動感恩,內心深處祈禱~親愛的主阿!願主賜福祢忠心的僕人,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