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真的是無法抗拒

4-1今日細細回憶每個過程 … 認真! 踏實! 美好! 幸福!最後來個…回味無窮!

好吃+1
大廚真的不是叫假的! 簡單的食材設置到擺盤,主持人手腳之快..看過很多廚師俐落手腳..但這次看了很傻眼,簡直是一門絕美的藝術,在看看烹煮料理的過程,讓人驚艷不已 ! 光用眼睛看,眼睛就告訴我…一定美味無比 !

好玩+1
透過簡單的食材,簡單到不能簡單地食材,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變得很不一樣! 讓主持人玩耍到我們也很開心,他在做菜好像在玩遊戲一般,有著孩子一樣的專注力,有著雲豹一樣的敏捷度,好似飛魚一樣的有韌性…這樣形容不為過吧 !

有趣+1
主持人簡直就是開心果,逗得我們老人家都濕了…笑到眼淚都濕了…在旁邊做小弟的我也笑得合不攏嘴的…很開心 很開心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節目也可以宣導友善耕作的詳細實材記錄的教學成品,我除了期待成果出來能作為教學題材以外,我想文化食材的傳承就是富裕我們部落最大的意義了 !!!!!

這次真的是收穫良多 ….全文閱讀請至: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