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伍芳長老的迴響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在佳冬曾伍芳長老家庭禮拜,雖離部落一段距離,弟兄姊妹踴躍前來參與。主禮禮拜我引用今天新眼光經文創世記42章1~2節,題為「絕處逢生」,透過約瑟在苦難試煉中的堅靠上帝,得蒙上帝引領與賜福,成為外族身分的埃及宰相。藉此深省遇到困境試煉時,是否會真切反省並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並可以藉著困境仰望上帝的慈愛與供應,成為自己更加信靠上帝的機會。

曾伍芳長老從年輕時就喜於讀聖經,因此在家境生活,經歷許多困難的安慰和力量。講道後迴響,她說:『藉著神的話「存」在心裡,在聖靈的幫助就可以隨時支取運用,在神的應許中,而勝過苦難。主話是我們生命的財富,可以讓我們支取應用有餘。』

幾回來過此家庭禮拜,從不見到曾長老另一半「阿亮」聚會,即便主日到七佳部落我們佳崇教會旁曾長老的娘家,也過門不入。也因人為因素使家庭陷入經濟危機等,一直以來是曾長老的苦難。但多年來曾長老以基督的愛與持續在神的話立足與禱告,以及教會弟兄姊妹在禱告與適時關懷。我們看見「阿亮」弟兄已走入佳崇教會,今天晚上拒絕了「廟會」參與家庭禮拜。曾伍芳長老說:「今年我確信是我家的禧年,主讓我們漸得從被擄中得釋放。」大家為「阿亮」同感喜悅,感謝主恩。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