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古倫神父主題靈修營

僕人領導者應該具備哪些特質?應該如何喚醒被領導者的生命,使他們成長?應該如何面對領導工作中的高潮與低谷?應該掌握哪些原則?
 牧者是個跟羊群接觸十分頻繁與密集的職分,而在陪伴他人的同時,不但相當容易受傷,也會經常碰觸到自己生命中的傷口,如果自己沒有察覺傷口的存在,就會在無意中把這些情緒與傷害的陰影,投射到服事中,傷人傷己。因此,在兩天的靈修營中,神父會以實際的經驗,教大家如何察覺負面情緒,如何分析負面情緒與個人生命故事的關連,如何將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的服事力量。
【主題靈修營2】。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3975c2db1466b6af

僕人領導與情緒轉化:領導者重新(心)定位、從心出發!

日期&場次:花蓮玉山神學院(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一段28號),2月18日(一)下午2:00~2月19日(二)下午5:00。

課程對象:教會牧長、傳道、領導者、企業職場的主管。

課程費用:原價4200 元,早鳥3900 元。費用含課程、單人房住宿、三餐(第一天晚餐、第二天早餐&午餐)、茶點與場地。

請點圖進入看更多資料
請點圖進入看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