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g傳道師就任高雄原住民大專中心主任感恩禮拜

.

請點圖進入總幹事樂歌安牧師專網
請點圖進入總幹事樂歌安牧師專網

配合回暖的天氣,帶著暖暖的心前往高雄參加Eleng傳道師就任高雄原住民大專中心主任的感恩禮拜。沒有很大的排場,卻是場溫馨的聚會。

今日盛會由原宣主委烏杜夫牧師主禮,講道則由原宣常委、也同時是Eleng的小會議長 Tjuwu Vatjesan(竹嫵)牧師負責,竹嫵牧師以"真理行程"為主題來勉勵Eleng傳道師學習走在真理的行程之中。這二年,也要辛苦竹嫵牧師擔任小會議長及信仰與教制的導師,Eleng也將從高雄至文樂的行程中來來往往,竹嫵牧師是個認真又負責的Ina,深信二年後Eleng可順利的完成一對一的學習課程。

⋯⋯

大專學生中心主任不是件輕省的服事,大部份是要一肩扛起所有的工作,可能同時扮演信仰導師、心靈諮商師、舍監、雇工甚至清潔工,還得在巿區各大院校帶領學生團契,更要經常往教會連結大專事工或者尋找資源,願主保守Eleng傳道師在新的服事禾場中,常保與主連結的生命,帶領更多的莘莘學子走向主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