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大樓推手篇~瑪家鄉公所

請點圖進入樂歌安臉書
請點圖進入樂歌安臉書

上禮拜四,如坐針氈地等待眾牧長對事工報告做出回應,期間收到瑪家鄉公所秘書羅清仁長老的訊息-1月28日上午10:30鄉長及一級主管將帶著宣教大樓推手奉獻親臨中會事務所,這麼重要的訊息,卻在二天忙碌又緊張的會議中隔置了。

一直到議會結束,我還大喇喇的宣佈週一(1/28)事務所放慰勞假一天,還大分貝地提醒大家無論事有多重要,都要記得週二再說。

⋯⋯

直到周五晚上9:30左右,突然之間想起似乎遺忘了什麼?拿起手機一個一個訊息瀏覽,赫然發現羅秘書line裡的留言..立即從床上跳下來,趕緊將信息轉傳至事務所及中委會群組裡。當然,慰勞假是泡湯了,但我們真實以感動又興奮的心開啟辦公室的大門。

因為連續忙碌好幾週,週邊的環境加上從議場裡堆積如山的資料都要費勁處理,事務所同工相約提早到辦公室,一起整理環境,讓資料歸位,提早將已拋至九霄雲外的心找回來。

約莫上午11時左右鄉長 梁明輝 、秘書 羅清仁及鄉公所一級主管等共10人溫暖進場,整個事務所剎時亮了起來。

梁鄉長說明了今天的來意,將榮調至三地門鄉公所的人事主任林秀芳提議將歡送餐會的錢,一起用來響應排灣中會宣教大樓的推手奉獻,秀芳主任說,吃一餐也就只是吃飯,但比起吃飯不如將款項用來支持宣教大樓。一個客家朋友,竟然明白宣教大樓籌募基金並不容易。梁鄉長也補充說明了,除了餐費外,這筆現金3萬元的奉獻,是鄉公所全體同仁比照排灣中會的會友,每人每月50元、一年600元的模式來集資的。言猶在耳,在座的議長 童俊花、書記 傅梅花、宣教大樓主委
Tjuwu Vatjesan牧師眼淚都奪眶而出!

謝謝梁鄉長及其團隊,在新的一屆出發之時,帶來一劑強心針,要我們無畏無懼,只管向著神給的異象出發。鄉長及鄉公所全體弟兄姊妹也好似告訴我們–我們都在,別怕…

議長俊花牧師以感性的禱詞為今天做了完美的落幕,正如議長的禱告-神把我們放在不同的禾場,為的是要彰顯祂的形象,並結出同心合一的果子來…..

此時此刻,我以瑪家鄉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