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好漢坡-白賓山

今早6:00孤爸就煮好白蛋、泡了咖啡、裝好熱茶,怎樣就是不準上班,只準爬山。

因為要挑戰二年前沒走完的路段,勢必要花更長的時間,約莫7:30就到登山口了,山友們的車子早就排排站了。

⋯⋯

帶了八路上山,想牠像狼犬的體型,一定也可以挑戰好漢坡。哪知,牠一看到地形就直接腿軟,怎麼哄、怎麼吼都無效,孤爸還拿了繩子拉牠,八路不動如山,只好讓牠在山下等我們!

好漢坡果然是給「夠力」的人爬的,就一直線的抖到底,往上看時好像沒有盡頭….。後到的山友不斷的超越我們,然後根本聽不到他們的喘氣聲,而我簡直氣喘如牛。沿路孤爸一直說用鼻子吸氣比較不累,問題用鼻子呼吸好像吸不到空氣啦!孤爸也很好心的問要不要回頭(我應該臉色太差了!),任性如我,既然爬了哪有放棄的道理!趴著走也要登頂。

整整花了近二個小時才登頂(走後山40分鐘就到了),一到頂點根本就不在乎三五成群的山友們的目光,直接在草地上趴睡了!躺到熱汗漸涼,開始感受山上的涼風,這時,孤爸一早預備的咖啡、熱茶及水煮蛋就派上用場了!

總是在吸足了芬多精後,回頭感謝孤爸的堅持。他說的沒錯,工作永遠也做不完,但身體不顧好,只會讓工作效率更差。

下山的難度不比上山小,雙腿承受的壓力真的很有感。

下山後八路仍在原地等待,真是軟弱的傢夥!

下午抽了空去陪陪老爸,明天要往台中服事,不能推他去做禮拜,先來陪陪他,讓老爹也有好心情囉!

#孤爸說今天爬山的事妳寫了嗎
#我以為他不在乎這些呢⋯⋯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