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最好的獻上

0108-1提著內有聖經、聖詩,記事本,小組帳本,筆袋,環保杯,錢包,手機袋,2018年會員和會手冊,一張張會議議程,以及有的沒的物品…等等,很重的讓我歪斜一邊的「上教會包」來到教會。

青少年團契的司同學,站在教堂門外,等候並接待前來參加聚會的人。他面露笑容他向我輕道「平安」後,遞上週報。
「出來發週報喔?」
我本能地認為招待工作,理應在室內的招待桌完成,因此,如此問了他。他未發一語,繼續向我身後的童牧師道平安,發週報。

聚會中,
童牧師傳講「將最好的獻上~被修剪的生命」,以司同學走到堂外,等候並接待會友,用最單純的微笑,簡單的一句「平安」,把自己最好的獻給上帝作為結論。
這簡單的服事,流轉著為主作工的感動。
這個感動,激盪著內心「什麼是我最好的獻上?」而低廻良久。
這個感動,讓我細細思索「當我的生命被神修剪時,我是一蹶不振,還是蹲低順服?」
….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