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排灣中會牧師聯誼會2019/1/3-1/4》

去年末,因著牧師聯誼會,中會在宣教大樓及夥伴教會的議題上,透過牧師們的開放空間,有了事工上極大的突破。本著長期以來建立的互信、互助基礎,加上中委會建議有著實質的議題,並真正有建設性的聚集,讓牧師聯誼會的聚會嚴謹又不失放鬆的目的。

總會一領一新倍加在2011年出版了三大系列門徒培訓的教材後,原住民中區會也意識到在部落或都巿宣教時,我們同樣面臨著文化與褔音的衝撞與挑戰。總會一領一推動中心也鑑於原住民中區會的需求,去年開始積極著手出版原住民褔音小冊子,排灣中會與東排中會也在此列車中前進。經過 蔡愛蓮牧師的執筆、秦明盛牧師、賴朝財牧師、孫子貴牧師、傅梅花牧師及東排的數位同工再三校閱後,中委會將重要課題交由此次牧師聯誼會共同來討論及校閱。

35位牧師選在落山風的故鄉-墾丁,共同討論原住民褔音小冊子,集合了南、中、北排灣及都巿牧師廣泛的交流與分享,從昨天下午的1:30直到晚上約莫9點大家才鬆了一口氣,至少,褔音小冊子經過了大家充分的討論。我們將再請同工翻譯成排灣族語後,再交由總會出版,讓我們一起期待與代禱。

其實,這趟行程對即將要辦理第55屆第一次議會的中委會而言有點為難,說要放鬆,其實是背滿了文件資料,啟動行動辦公的模式。還是感謝主,終究在大床上、在臨海的窗邊看海、聽落山風吹拂、偶爾與麻吉插個話題,然後也能完成部份的業務。

謝謝所有參與的牧師同工,大家一起分享在牧會中遇到的各樣議題,這真的是最好的激盪,也是最美的生命分享。

★完整影像請至:http://paiwan.com.tw/vaqu21/?p=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