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董事會議之高鐵上

.
賴約翰臉書同登】
回顧自己有機會涉入長老教會總會事工–在七十年代時,因著曾是排灣中會青年部部長,在當時總會青年事工主委陳南州牧師,而有機會親臨到尚未開發的南投青年謝緯營地,認識總會當下對青年事工的遠見。
也在七十年代,因任排灣中會中委會委員,而有機會參與長老教會總會會議,經歷長老教會最高會議議事的難得經歷。
今天(2018/12/26)下午,於台北之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下午參加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董事會第四次會議。這是自己首次有機會成為總會直屬單位的同工。也因自己從事二十年的數位網路經歷,而有機會受推薦。
從自己青年開始在教會或有機會在中會、總會服事與事奉,一直以來深深感受為主服事事奉就是主的恩典,自己是此恩典的全方位受益者。而服事事奉唯一目的就是引人到主耶穌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延伸資料
http://paiwan.com.tw/vaqu20/?p=13911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