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的根基-龍山教會立基動土禮拜

在聖誕前夕,龍山教會邀請議長 陳永明牧師主禮立基動土儀式。接近中午的陽光,仍有他一定的溫度,不過比起仲夏,此時此刻著大禮袍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難怪今天的議長,整場都輕鬆愉快!事後面帶微笑的說:「今天的立基儀式真的不錯哦!」

龍山教會,一群有故事的婦女建立起來的教會。最早的時候,只是因為教會空間的使用及破損嚴重,教會開始有了修建的計劃。然而,上帝的計劃卻常超乎常人所及。據龍山教會代議長老的分享,上帝的預備讓某間教會的長老得知龍山的狀況後,奉獻了150萬元來購地,使教會坪數由原來的50坪增加到120坪;該長老也頗有信心的以無息借款的方式,借給教會200萬,讓教會能夠順利重建。龍山教會親身走過恩典之路,全體會友無不憑著信心,邀請中會及相關人士一起立下美好的根基。

⋯⋯

今日以以賽亞書28:16及哥林多前書三章10-11節為主題經文,鼓勵全體會友在建造教會之時,也要建造每一個會友個體為上帝的殿,讓建造這件事不單是有形的物體,比起有形的建築,建造基督徒的生命立基在耶穌之上更為重要。期待完工之後的龍山教會,獻給主的不只是信心建造的禮拜堂,更是每一個有基督生命的團契。
1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