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愛友善 救地球】友善耕作系列推廣活動

.
屏東縣歸崇社區發展協會在理事長林貴生的帶領,與總幹事李金山(圖1右:佳崇教會執事、古華村村幹事)和委員們的同心協力推廣「友善耕作」(生產者不使用化學的農藥、肥料與除草劑)不餘遺力,深受農糧署與原民會大力支持於推廣。之前本協會曾在高雄市夢時代,主辦全國性之友善耕作推廣與有機友善農特展。這次配合屏東市環球百貨慶祝聖誕節,12月7日至9日辦理屏東縣107【愛友善 救地球】友善耕作系列活動-開幕記者會、寒冬送暖1+1買友善送愛心推廣會、行動親子食農教育、有機友善農特展(皆經認證)、各美食DIY等。本次活動,理事長林貴生對農糧署與原民會等單位,對於友善耕作小農的扶持表示感謝,推廣友善耕作歷經風霜雪月,在今年有一點曙光深感欣慰,透過聖誕佳節於此活動相聚深深感謝。
開幕記者會前(12月7日晚),本家人在活動現場覽流採購。這次活動本家小米園蔬果園 ,受主辦單位邀請擺攤位,但因時間不及遺憾未能配合擺攤位。開幕記者會內人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受邀祝福禱告。禱告後屏東縣政府原民處處長伍麗華致詞中,由於佳崇教會信徒要練習聖誕節讚美禮拜獻詩歌曲,即趕回教會,在記者會中自己因此無法親領小米園蔬果園受頒發「友善耕作證書」。離會場時覽客們紛紛絡繹不絕到會場覽賞採購。
【註:本人為屏東縣歸崇社區發展協會推廣友善耕作之榮譽顧問(提供本友善耕作網站與網站空間)】
★認識歸崇社區發展協會推廣之友善耕作,請至「在小米園的家」之歸崇友善耕作團隊網站:http://www.paiwan.com.tw/vaqu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