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合唱團2018演唱會《屏東場》

本演唱會由新加坡的駱進國牧師向本人(小米園網站工作室)介紹,後與作曲家鍾弘遠妹妹鍾惠音姊妹於臉書互動。演唱中有原住民素材的創作呈現,歡迎原住民族人與教會弟兄姊妹。特製本網頁廣傳屏東場演唱會。

益演–為更生團契 ●鍾惠音(文取自本人臉書)

出生於屏東縣東港鎮水土保持專家鍾弘遠,50年來持續以音樂寫日記,描寫台灣的風土民情,用音樂記錄台灣民間底層的生命力。今年承蒙台灣合唱團吳宏璋團長的賞識,秉著合唱團的宗旨–彙整台灣四大族群的歌曲,實踐以歌聲寫歷史的核心價值。發表本土音樂家鍾弘遠的作品,讓斯土斯民的精神與故事留下生動的有聲紀錄。
人情味.家鄉味.本土味.原民味.初戀滋味.還有豬屎味(歌曲:養豬麥空灶),讓您享受人間美味的一場音樂饗宴,怎能錯過呢!高雄場受到熱烈回響,請把握屏東場的演出!一票難求哦!

★詳情點入→http://paiwan.com.tw/2018sn/
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