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青少年邱慶恩

今晚(2018/10/10)佳崇長老教會祈禱會,青少團契副會長邱慶恩(大一生),以林前12:22-26節,一起擴張美麗和力量為題,闡明從一個人成熟的信仰闊張生命,影響周邊人的生命。透過主耶穌的話,懂得對人欣賞、肯定、體恤、溝通,順服,甘心付出和犧牲,建立有能力的生命,擴張生命的美麗。
慶恩生命與服事的成長,是教會美好的見證。每年和教會青少年參與原住民青挑大會的核心服事人員,並實踐於教會事奉,屬靈生命與服事不斷漸進與顯漸成熟。今年在考大學科系時,以未來能獻身給主為主選定科系如願,並就讀就近學校,讓自己能仍續在部落教會服事,父母親為此肯定而支持。邱慶恩曾是國立潮州高中基督徒原住民團契的會長,熱心追求信仰,服事積極關懷契友而人數增長。
邱慶恩母親從傳統信仰歸基督,派出所主管的父親生命信仰重生,夫妻屬靈生命同心成長,成為執事與團契會長,因而也影響帶領兒子們在屬靈生命的成長和參與教會事奉。父親今年並在春日鄉榮獲模範父親表揚殊榮。【影像】除第1張取自邱春香、邱慶恩臉書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